名人微博晒娃萌照 带火婴儿搞怪服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5:20:25

 

名人微博晒娃萌照 带火婴儿搞怪服装
 
可爱的宝宝搞怪服装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英国的名人们现在正流行在微博上晒自家宝贝的萌照,宝宝们在这些照片中穿着各式各样的奇装异服,有扮成各种可爱动物的,也有穿吸血鬼服装的。

其中,曼联球星鲁尼的妻子科林最爱“折腾”儿子卡伊,这个小家伙有时扮成稻草人,有时变身成万圣节的小丑。英国歌星皮绮斯·吉尔道夫也不甘示弱,她的宝贝儿子穿着披萨饼或熊仔服装的照片随处可见。

报道称,这一趋势带火了婴儿搞怪服装的销售,店主称收到的订单数正大幅增加。位于伦敦的一家婴儿服装店的负责人介绍说,一件巫师装的价格为6.99英镑(约合人民币65元),黑武士套装的价格为21.99英镑,猴子装扮则要价39.99英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