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总统连发27条微博驳斥英拥有马岛主权

作者:环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03-31 09:37:48
分享

阿根廷总统连发27条微博驳斥英拥有马岛主权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和巴西总统罗塞夫。(资料图片: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8日报道,阿根廷和英国之间有关马尔维纳斯群岛(简称马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主权的口水战持续已久,日前“战火”又蔓延到社会媒体上,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连发27条微博痛批英国,称三岁孩子都不会相信英国拥有马岛主权。

27日晚,刚刚参加过联合国非殖民化委员会会议的克里斯蒂娜在不到2小时内发布27条微博,驳斥英国拥有马岛主权的说法。

拥有180万名微博“粉丝”的克里斯蒂娜称:“英国在1.2万公里外有领土?这个问题就连幼儿园的3岁孩子都不屑回答。”她还写道:“不论从历史文献、地理因素还是逻辑关系来看,马岛都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领土。”阿根廷外交部长已于26日前往纽约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要求与英国就马岛主权问题进行谈判。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