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寓所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生前被指喜欢玩弄少女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6 09:21:02
分享


*** 司机爆料富豪“另一面”

全球媒体在纷纷猜测别列佐夫斯基死亡原因的同时,还把关注焦点转向了他在英国的、不为人知的隐秘生活。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4日援引别列佐夫斯基贴身司机、前空降兵马克•彭德尔布里的话称,别列佐夫斯基生前喜欢让司机们开着他那辆造价42万英镑的迈巴赫超豪华轿车在高速公路上狂奔,而他自己则坐在后排座位上与年轻女子淫乐。

彭德尔布里说,别列佐夫斯基会定期命人从俄罗斯或东欧其他国家带来年轻女子为他服务,其中有一名来自拉脱维亚的少女年仅16岁。彭德尔布里经常会奉命接送这些女孩子,有时他自己也会感到内疚,因为那些女孩的年龄和他的女儿相差无几。

当别列佐夫斯基出行时,他还喜欢让一名保镖骑着摩托车给自己开道。那名保镖会高速驶向前面的其他车辆,逼迫他们靠边行驶。有一次在一个限速为每小时30英里的路段,别列佐夫斯基却让司机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行驶。

49岁的彭德尔布里坦言,他也喜欢体验驾车飞奔的乐趣,但他还有孩子和家庭需要抚养。为此,他曾半开玩笑地对自己的老板说:“真正威胁到我们安全的不是暗杀,而是我们的超速行驶。”

其他一些知情人士也证实了彭德尔布里的上述爆料,并表示别列佐夫斯基喜欢在豪华寓所和酒店内与十来岁少女玩乐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尽管如此,别列佐夫斯基还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的淫乐生活不被其他好友发现。据悉,就连曾经交往了15年的前女友戈尔布诺娃都不一定知道别列佐夫斯基的上述“特殊癖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