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寓所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生前被指喜欢玩弄少女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6 09:21:02
分享

俄富豪寓所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生前被指喜欢玩弄少女
别列佐夫斯基贴身司机、前空降兵马克•彭德尔布里(资料图片)

综合外媒3月24日报道,英国警方已经完成了对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位于伦敦豪华寓所的搜查,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物质或他杀迹象。不过,别列佐夫斯基的友人们均不相信他会自寻短见。此外,一名司机透露说,别列佐夫斯基喜欢玩弄十来岁的少女。

*** 警方未发现他杀迹象

现年67岁的别列佐夫斯基23日被人发现在其紧邻大伦敦区萨里郡的寓所内死亡。也有消息说他当时倒毙在浴缸内,浴室的门被从里面反锁着,具体死因不明。此后,英国警方封锁了其寓所四周,并召集生化危害及核污染处理专家对其寓所进行搜查。警方强调,对别列佐夫斯基住所进行生化搜查只是以防万一。

24日,英国警方表示,生化危害及核污染处理专家在别列佐夫斯基寓所内没有发现“值得担心”的可疑物品,以及他杀迹象。警方发言人还说,他们接下来将按常规展开调查,以查明别列佐夫斯基死前的有关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