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寓所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生前被指喜欢玩弄少女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26 09:21:02
分享

俄富豪寓所内未发现可疑物质 生前被指喜欢玩弄少女
英国警方封锁了别列佐夫斯基住所周边区域以便调查。(资料图片)

*** 友人不相信其自杀

尽管英国警方至今未发现别列佐夫斯基被害迹象,但熟悉他的友人们均不相信他会自己终结性命。

“他是一名斗士,他的基因决定了他不可能选择自杀。”别列佐夫斯基的密友尤里•费尔欣斯基评价说,“他总是喜欢向前看,他根本不会自寻短见……他还曾经常向我谈起他的女儿,他很疼爱她。”

别列佐夫斯基的支持者、同样因反对俄罗斯政府而在英国接受政治庇护的安德烈•西杰利尼科夫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别列佐夫斯基是个“极其乐观的人”,即便他受到了很多挫折也并未灰心丧气。

前苏联特工利特维年科的遗孀玛丽娜2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4个星期以前曾见过别列佐夫斯基,当时后者的精神状态正在好转,而且还主动询问了她儿子的情况。“在我看来,他不可能自杀。他说话喜欢直来直去,不喜欢隐藏自己的想法。”

玛丽娜与别列佐夫斯基过往甚密,2006年利特维年科被毒杀以后,别列佐夫斯基不仅公开指责普京是幕后黑手,还声称自己已经成为了普京下一步追杀对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