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高中生强奸醉酒少女震惊全美 罪名成立监禁至少一年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9 09:51:02


 
此后,由于梅斯和里士满拒不认罪且态度蛮横,广大民众被激怒了,全美多地爆发抗议集会,要求严惩这两名罪犯。 
 
今年3月17日,少年法庭法官托马斯·利普斯裁定,两名高中生强奸罪名成立,须在少年拘留中心监禁至少一年,视其表现最长可一直监禁至当事人满21周岁。除强奸罪外,梅斯还面临拍摄、传播未成年人裸照的指控,倘若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少两年监禁。 
 
在法官宣读审判结果后,两名少年终于留下了悔恨的泪水,他们还在法庭上表示向受害人及其家人道歉。梅斯的父亲在法庭上情绪一度崩溃,痛哭流涕的他认为自己因酗酒而对儿子疏于照顾和陪伴,声称自己教子不当。 
 
本案的受害者17日并未现身法庭聆听裁决结果。但她16日在出庭作证时说,自己当时参加聚会,酒醉后不省人事,不记得别人对自己做了什么,事后知道自己的遭遇后感到恐怖和羞耻。她的母亲表示正在帮助女儿走出阴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