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女性专用平板电脑热销 购物、减肥、烹饪一网打尽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6 10:07:23

全球首款女性专用平板电脑热销 购物、减肥、烹饪一网打尽
欧洲之星集团推出的全球首款女性专用平板电脑。

对于永远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女性来说,仅是穿着时尚还远远不够,她们往往还希望随身携带的数码产品也体现出独特的品位。总部位于中东的欧洲之星集团(Eurostar Group)就受此启发推出了全球首款女性专用平板电脑,并且销售极其火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4日报道,这款名为ePad Femme的平板电脑配有8英寸显示屏,显示屏的壁纸为粉红色,预装了有关瑜伽、购物、减肥和烹饪等方面的许多应用。

ePad Femme搭载的是安卓4.0操作系统,设有WiFi功能,并且还为用户们提供了16GB内部存储空间和一个SD扩充卡槽。

这款平板电脑操作也很简单,用户启动电脑后可以方便地登录到感兴趣的应用,如查看菜谱或学习瑜伽等,所以对那些在下载和使用软件上存在困难的女性用户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完美的设备。

ePad Femme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发布,于今年2月以“完美情人节礼物”的身份推广开来,售价仅为190美元(约合人民币1181元)。截至2月中旬,已出售7000台,火爆销量说明该平板电脑备受女性用户青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