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过后反而需求大增 伦敦马肉汉堡卖疯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5 16:24:44

 
 
 
 
 
风波过后反而需求大增 伦敦马肉汉堡卖疯了
马肉汉堡很受欢迎。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伦敦酒吧近日销售马肉汉堡,在顾客中大受欢迎。“马肉风波”事实上造成了马肉需求大增。

伦敦 萨瑟克区的Lord Nelson酒吧两周前推出了马肉汉堡,8盎司大的汉堡里配有蘑菇和洋葱,11盎司的则特别配有奶酪。这家酒吧仅一周时间就卖出了100多个马肉汉堡。

哈尼克区的Three Compass酒吧步其后尘,本周早些时候也开始卖纯马肉的汉堡,汉堡里特别配有黑胡椒沙拉酱、洋葱、生菜、瑞士干酪、番茄酱和煎蛋。厨师布朗自豪地介绍说,12日晚上几个小时里就卖了50多个。

目前,伦敦酒吧共提供4种尺寸的马肉汉堡,这些马肉都来自法国。

2013年1月,瑞典、英国和法国部分牛肉制品中发现了马肉,德国也宣布发现疑似此类“挂牛头卖马肉”情况。此外,爱尔兰、荷兰、罗马尼亚等多个欧洲国家卷入丑闻中,引发消费者反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