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网友捎话上两会:推广生态种植 打造品牌农业

作者:潘惠文 杨伊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3-03-15 09:46:13
分享

 

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写寄语:

关于高速路建设 2013-3-10 23:25

有消息说:计划修建从南宁吴圩机场到灵山、浦北的高速公路。

我建议:为了更好地发挥该高速路的效能以及惠及更宽广的县市地区,有必要把该线路的走向稍做修改,即把该线路向北移动,具体为吴圩-那马-那楼-横县新福-灵山丰塘-浦北寨圩-玉林新桥、马坡一带,最终连接广东信宜市,使其成为又一条面向珠三角地区的重要线路。按照这个走向,该线路将惠及横县、灵山、浦北、兴业、博白、陆川等六个县以及玉林市。更为重要的作用是,能让首府南宁与桂东重镇玉林具有互相连接的两条高速线路。另外,也极大便于吴圩机场吸收粤西地区的部分人流、物流。

希望领导能慎重考虑这个建议!

农村垃圾处理 2013-02-26 15:48:37

目前农村的垃圾急需想办法处理啊,农村人口日益增多 产生的垃圾也多了 我看目前农村处理垃圾都是往河里倒 有的就直接焚烧造成河水污染非常严重 加上我们广西农村的环保意识不是很强 普遍的人上街买东西都使用塑料袋 有时候造成胶袋满天飞希望马主席想出个好办法来解决 我看到农村到处都是垃圾堆都伤心 绿水青山是我们广西的名片我们要共同保住 谢谢!

(来源:人民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