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网友捎话上两会:推广生态种植 打造品牌农业

作者:潘惠文 杨伊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3-03-15 09:46:13
分享

“广西人民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大量种植绿色环保粮食作物和蔬菜水果,为大陆人民和港澳台同胞生产更多、更好的粮食作物和蔬菜水果”。近日,在人民网推出的“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两会建言征集活动中,一位来自广西的网友向书记呼吁道,充分利用广西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优势,大力推广沼气生态农业种植模式,生产无污染无公害的农产品,打响广西品牌农业。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对广西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环境保护始终是发展中的热门话题,一位网友说,广西农村的环保意识薄弱,垃圾往河里倒或者直接焚烧,污染严重,他呼吁要政府和民众一起要共同保住绿水青山的广西名片。另一名网友则对计划修建的高速公路提出建议,希望机场到灵山的高速公路走向向北移动,使其成为又一条面向珠三角地区的重要线路,推动广西与粤西的交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