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民众在铁道部留影 改革获广泛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3 17:38:54
分享

英媒:民众在铁道部留影 改革获广泛支持

民众在铁道部门前拍照留念。(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313报道,不少中国民众知道铁道部将改革之后,纷纷前往其办公大楼前拍照留念。

黄宝军(音)先生曾经是铁道部的一名职工,1998年退休。得知改革的消息之后,先生开车2个小时,来到北京市中心的铁道部大楼前拍照留念。为此,他还特意穿上了当年的工作服,戴上铁道部的胸针。时隔多年,衣服和领带都显得陈旧,但是先生似乎并不在意。笑着说,在60年代刚上班的时候,他就是这样的装束。如今再穿上这身衣服,他感觉像是回到过去一样。

和黄先生一样,不少民众来到大楼前拍照。因为拍照的人多,甚至需要排队。有民众表示,之所以要过来拍照纪念,是因为在中国坐火车的人很多,这是国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铁道部此前面临诸多困难。安全事故、腐败,民众对铁路的服务也有抱怨。

英国媒体评论说,通过铁道部改革,新的领导层获得广泛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信莲编辑:王琦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