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也悬浮!赶走手部疲劳治疗腕管综合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2 10:00:51

鼠标也悬浮!赶走手部疲劳治疗腕管综合征
基巴尔金工作室所设计的无线磁悬浮鼠标Bat。

经常使用鼠标的人往往会有手部疲劳的症状,如今这一情况有望得到改善。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0日报道,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瓦季姆·基巴尔金(Vadim Kibardin)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设计的无线磁悬浮鼠标Bat,通过将鼠标悬浮在空中来缓解使用者的手部疲劳。

Bat鼠标的设计十分精巧,有黑白两色可选,其中包括一个无线鼠标和一个磁性鼠标垫,使用时鼠标能悬浮在鼠标垫上,从而将使用者的手固定在高1至4厘米左右的空中。根据基巴尔金的介绍,该鼠标不仅能够预防和治疗腕管综合征,而且能够消除因长期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疲劳和神经损伤等症状。
 
据悉,设计师基巴尔金生于1974年,毕业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工业建筑与艺术学院,曾与全球知名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欧若·伊图(Ora Ito)和约翰·前田(John Maeda)等入选《墙纸》杂志的“全球40大设计师”榜单。此外,尽管已经有许多用户对Bat鼠标表示了兴趣,该产品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具体的上市日期尚不得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