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安抚”亡祖 南非8岁新郎官“迎娶”61岁新娘

2013-03-11 14:30:09

为“安抚”亡祖 南非8岁新郎官“迎娶”61岁新娘
南非近日举行了一场新奇婚礼:“新郎”是一位当地8岁的男孩,而“新娘”是一位61岁的母亲。

为“安抚”亡祖 南非8岁新郎官“迎娶”61岁新娘

萨尼勒当着100多位宾客的面和“妻子”互换了戒指,并仰着头和俯下身子的“妻子”亲吻。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南非的茨瓦内近日举行了一场新奇婚礼:“新郎”是一位当地8岁的男孩,而“新娘”是一位61岁的有五个孩子的母亲。

几个月前,8岁的萨尼勒•玛瑟勒拉告诉家里,早已去世的祖父和他说话,让他结婚,他的家庭为了不忤逆于亡祖,便为他“物色”了61岁的“结婚对象”海伦•萨拉固。

孩子的家庭为此付给了新娘500英镑,并开始在两个月前筹办婚事时,另支出了1000英镑。

婚礼当天,身穿银色西装、打着领结的萨尼勒当着100多位宾客的面和“妻子”互换了戒指,并仰着头和俯下身子的“妻子”亲吻。

这个婚礼在当地社区产生了很大震动,但孩子的家族为该举动进行辩护,声称这个婚礼并非法定意义上的“联姻”,而只是一种宗教仪式。

萨尼勒46岁的妈妈对媒体说:这也是他们家族的第一次。而这么做也是为了让已故的祖父倘若有知能够开心,如没有举行这样的仪式,也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降临。

而萨尼勒的这位“新婚妻子”海伦也表示她很坦然看待此事:“萨尼勒是个好孩子,他一直盼着有这么一个婚礼,他很开心。”

她也表示,萨尼勒和他只是当众举行了仪式而已,并没有领取结婚证书,婚礼后他们各回各家,又继续开始彼此日常的生活。

“我很开心和海伦‘结婚’,但我今后还得努力去上学而且学习。将来大了之后,我会‘娶”一个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女孩,”萨尼勒说。

(来源:中国日报 秦仲维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