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罗里达州再现“天坑” 男子熟睡中被“吞噬”恐已丧生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4 09:17:22

美佛罗里达州再现“天坑” 男子熟睡中被“吞噬”恐已丧生
事件发生在2月28日晚上,当时这处住所内还有另外5人。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发生一件怪事,36岁的景观设计师杰夫·布什在自家睡觉时,他的卧室突然陷入一个宽100英尺(约合30米)的大坑中。据救援人员推测杰夫已经死亡,他们于当地时间3月2日停止了搜救工作,准备拆除这座存在巨大隐患的房屋。

据悉,事件发生在2月28日晚上,当时这处住所内还有另外5人。事发时,他们正准备去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和杰夫的尖叫声。他的弟弟杰里米随即赶过去一探究竟,并跳进大坑疯狂地挖土寻找哥哥,但未见其踪影。杰里米未婚妻的父亲当时也在现场,他回忆说:“当时就像是一辆汽车撞上了房子的后面。”此后不久,抵达现场的救援人员将杰里米救了上了,并用助听设备和摄像机搜寻杰夫,但没有检测到任何生命迹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