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旧情人被判赔偿5万欧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7 15:17:14
分享

据英国媒体27日报道,国际基金货币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旧情人玛塞拉·雅各布被判赔偿5万欧元,因其欲出版新书《美女与野兽》并在书中将卡恩称作“半人半猪”。

法庭也要求出版商暂时不要发布该书,直到首印的4万本每本都附上一份法律声明。

该书原定27日发布。

作者雅各布是律师和记者,去年曾做过卡恩7个月的情人。

上周刊发了该书摘要的《新观察家》杂志也被要求赔偿2万5千欧元,并在封面刊登法院的裁决。

卡恩的律师在法庭上宣读了雅各布的一封电子邮件,她在其中表示歉意,并承认参与了与一些“欠考虑、疯狂的”同事的合谋。

在邮件中,49岁的雅各布承认她之前写了一篇为受到强奸指控的卡恩说好话的文章,目的是和卡恩发展关系。

64岁的卡恩称这本“可耻的、不诚实的”书简直就是对他“落井下石”。

卡恩原本要求的赔偿金额高达10万欧元。

(来源:中国日报 程光锦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