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参与“拉皮条”活动证据确凿 或面临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25 14:19:14
分享

卡恩参与“拉皮条”活动证据确凿 或面临监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法国调查机构官员称,目前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从事为富人“拉皮条”的色情活动,卡恩可能面临监禁。

调查机构的官员称,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卡恩在“拉皮条”的色情活动中扮演者“决策者”的角色。该官员还称,卡恩“拉皮条”的活动起初只是为了满足其个人欲望,活动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地方,包括靠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酒店。

卡恩此前曾表示称,自己的确参与过所谓的“性派对”,但不知道现场有些女子是妓女。

2012年3月,卡恩因涉嫌参与法国北部里尔市一家酒店的色情网络运作而受到司法调查。在此案中,包括卡恩在内的9人涉嫌共谋拉皮条、欺诈、滥用及隐匿社会财物等。

据悉,卡恩已经与纽约酒店性侵案原告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卡恩支付原告9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50万元)的赔偿费。

(来源:中新网  编辑:欧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