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女友复合出席皇室派对 滑雪场熊抱秀恩爱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5 10:04:28

哈里王子与女友复合出席皇室派对 滑雪场熊抱秀恩爱
哈里王子在瑞士韦尔比亚滑雪场忘情拥抱女友克莱斯达。

“哈里王子和女友差不多迟到了40分钟,要不是皇室成员,还真不敢这样吧,”主厨威尔金森说,“由于哈里王子带着女友出席皇室派对,一开始,派对气氛有些僵,但正是克莱斯达打破了沉寂,她落落大方,让人感到温暖,颇受欢迎。”

餐后,派对成员们开始喝起了酒。现场依然有不少年轻女孩向低调坐在吧台后面的哈里示好,但哈里对她们兴味索然,在他眼里,她们都不及克莱斯达的一根手指头。

从种种迹象来看,哈里王子和克莱斯达如今已做好准备让他们的关系更上一层楼。下个月8日至10日,克莱斯达同母异父的妹妹将在非洲举办婚礼。届时,哈里王子将随克莱斯达一同出席,此行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去见克莱斯达的母亲。

克莱斯达•伯纳利是英国利兹大学舞蹈专业学生,其母亲是英国第六代霍维伯爵之女(第一代霍维伯爵是英国皇家海军元帅),曾是上个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封面女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