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华裔女或死于意外 “黑色大丽花”重现?

作者:陈立希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2-22 09:31:45
分享

警方称华裔女或死于意外 “黑色大丽花”重现?

 蓝可儿(资料图片)

失踪3周的加拿大籍华裔女子蓝可儿的尸体19日在酒店顶楼水箱被发现,据洛杉矶执法部门21日的最新消息,现在说蓝可儿是被谋杀还为时过早,她也可能是意外身亡。但她在电梯里的诡异行为何解?顶楼报警系统为何没报警?塞西尔酒店多年的凶案历史给这次案件蒙上了重重疑云。

根据洛杉矶执法部门21日的最新消息,现在就判定失踪3周的加拿大籍华裔女子蓝可儿是被谋杀的还为时过早。

洛杉矶警方计划当地时间21日进行尸检,但匿名消息来源说,她也可能是意外死亡。警方仍在寻找其他线索,并将进行验尸。洛杉矶验尸官发言人温特说,调查人员仍在试图确定蓝可儿为什么和如何会在水箱里,也“不知道”她在水箱里待了多久。

未了解到任何精神病史

由于案件发生在洛杉矶,所以目前由洛杉矶警署负责。蓝可儿是在2月1日失踪,2月6日洛杉矶警署发布了寻人启事,警方认为她的失踪“很可疑”,“有可能是凶案”,由重案组负责该案。

2月13日,洛杉矶警署发布了蓝可儿的视频,在洛杉矶警署的公告里,警方说明了她的行踪:26号到洛杉矶,31号失踪,目的地是加州的圣克鲁兹,她曾经坐过公交和火车。然后在发布视频后,警方也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洛杉矶警察马丁涅茨说:“我们警方观察到她反复进出电梯,觉得很奇怪,但我没听说过她有任何疾病。”当被问到蓝可儿是否在躲什么的时候,马丁涅茨说:“警方认为唯一奇怪的是她之前一直在和家人联系,却突然中断了。警方并不觉得她在电梯里的行为有什么问题。”另一位警员也强调蓝可儿没有怪异举止的历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