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摄影师精彩抓拍陨石坠落瞬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2 11:24:13

俄罗斯摄影师精彩抓拍陨石坠落瞬间

摄影师拿出相机捕捉到到陨石下落的精彩瞬间。

据英国媒体2月21日报道,一位俄罗斯摄影师用手中的照相机拍摄到陨石下落的精彩图片。难能可贵的是,由于是在农村拍摄,这组照片也充满了田园风味,美不胜收。

摄影师马拉特•艾哈迈塔利耶夫(Marat Akhmetaleyev)现年31岁,陨石坠落划过天空的时候,他吓了一跳,担心有人发射了核武器。不过他反应很快,迅速拿出照相机,捕捉下这些精彩瞬间。

艾哈迈塔利耶夫说,光线最亮的时候,脸能感受到高温,眼镜也受不了这样的强光。这仅仅持续了一瞬间。他感到困惑,下意识地以为是核武器,没想到是个陨石。这一阵强光过去以后两分钟,陨石发生爆炸,艾哈迈塔利耶夫听到了“清晰而强大”的爆炸声。紧随其后,松树林里就发生了一系列爆炸,很多鸟四散飞走。艾哈迈塔利耶夫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手也抖得更厉害了。

2月15日,一块陨石穿过俄罗斯上空,坠落在车里雅宾斯克州地区,导致接近1500人受伤,并造成大范围经济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