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发布推广视频 个人预购需在社交媒体申请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2 08:53:49

谷歌眼镜发布推广视频 个人预购需在社交媒体申请
在视频中,一位正在玩蛇的佩戴者通过谷歌眼镜与一个小孩在进行视频聊天。
谷歌眼镜发布推广视频 个人预购需在社交媒体申请
佩戴者可以通过谷歌眼镜收取即时信息,并且能够进行语音回复。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0日的报道,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近日发布了一个关于“谷歌眼镜”的视频广告,广告中,佩戴者可以通过谷歌眼镜完成导航、拍照和回复电邮的操作,功能可谓相当强大,不过谷歌并未公布该眼镜的销售日期及价格。


在这段视频广告中,谷歌向全世界展示了谷歌眼镜的种种功能,佩戴者不仅能够通过谷歌眼镜进行视频聊天和语音导航,而且还能方便地收取并回复即时信息。此外,这款眼镜还能为佩戴者提供天气和航班等信息。
 
与此同时,谷歌公司还宣布,美国居民只要在推特(Twitter)或者谷歌社交网站Google+上用不超过50个字的内容来表述计划用谷歌眼镜来做什么,同时还须添加5张图片或一段15秒的视频,就有可能获得申购资格。 
 
谷歌公司表示,希望那些“有胆识和创造力”的人能够加入到谷歌眼镜的研发队伍中来,通过他们的测试和建议来改进这款产品的诸多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