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情人节生出两组同卵双胞胎 自然受孕率仅7000万分之一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1 09:39:46

美国母亲情人节生出两组同卵双胞胎 自然受孕率仅7000万分之一
蒙塔尔沃温情地看着她的儿子布莱恩。

起初,蒙塔尔沃还以为自己怀的是双胞胎,经过检查才发现怀了4个孩子。“这对我们来说太意外了,我要生出四个孩子,而且还是两组同卵双胞胎,”蒙塔尔沃回忆说。4个小家伙的出生地得克萨斯妇婴医院说,两组同卵双胞胎的自然怀孕几率只有7000万分之一,就算是人工受精也很难实现这种受孕,因为人工授精只是更容易使4个卵子同时受精。
 
更有趣的是,蒙塔尔沃和丈夫分别给儿子们起名为埃斯、布莱恩、卡什和迪伦,这些名字的英文首字母连起来就是ABCD。今年2月14日,也就是他们长到31周时,得克萨斯妇婴医院通过剖宫产手术把他们接到人间。埃斯和布莱恩在当天上午8点51分出生,重量分别是1.64公斤和1.78公斤,一分钟后,卡什和迪伦出生,重达1.33公斤和1.53公斤。
 
虽然蒙塔尔沃目前已经有5个孩子要照顾,但是她表示自己还会再生个女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