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孩洛杉矶离奇死亡

作者:潘清沁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2-21 09:18:13

  美国《洛杉矶时报》20日报道,大约三周前神秘失踪的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Elisa Lam)的尸体,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一家旅馆的顶楼水箱被发现。

  尸体在水箱里,酒店客人惊恐万分

  尽管还没有得到最后确认,但警方相信这具在顶楼水箱被发现的女尸就是之前失踪的加拿大籍华裔游客蓝可儿。蓝可儿所住的这家旅馆是Main街上的Cecil Hotel,有客人投诉水压不够,酒店修理水箱的工人去顶楼检查时发现尸体。

  不过当地时间20日下午2时40分左右,《洛杉矶时报》又在网站上修正了报道,说最终死者身份将由当地死因报告办公室给出,但警方认为死者即为蓝可儿。

  来自旧金山的安妮特·铃木是住在该酒店旅馆的客人之一。当她听说尸体在水箱被找到时,表现得非常惊恐:“要是知道了喝的水是从有死尸的水箱里来的,谁还会选择住在这儿啊!”

  《洛杉矶时报》20日报道,洛杉矶消防部门表示,该水箱的水是用来提供给浴缸和水槽并用来清洗旅馆的床单。卫生部门也在周二对水样做了测试确认没有生物危害。

  来自南非的26岁单独旅行者皮帕·博蒙特也被吓坏了,他在周二下午拉着自己的两个箱子火速冲出旅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