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 提节俭预算振兴经济计划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4 09:38:18
分享

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 提节俭预算振兴经济计划
奥巴马朝米歇尔飞吻

***基础重建帮年轻人买房

演讲中,奥巴马还提出聚集各方力量重建家园、新增工作机会的经济发展计划,并表示要帮助负责任的年轻人买房,以帮助发展美国经济。

奥巴马当晚提出了一个优先修建基础设施的计划,比如修理全国近7万座结构有缺陷的桥梁,并称应尽快将之付诸实施,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了避免让纳税人承担所有的重建资金,奥巴马建议吸引私人资本投向美国经济最需要升级的地方,比如现代化的港口、能抵御风暴的运输管道等。

奥巴马指出,美国经济重建计划还包括房地产的建设,虽然目前美国房产交易比2007年上升近50%,房地产建设又呈现扩张的态势,但美国还是有很多从未拖欠支付款项的、负责任的人买不起房,这阻碍了经济的发展,因此美国需要修正这一点。

奥巴马称,现在国会就有一份能帮助每个负责任的房主省钱的提案,如该提案获得通过,私有房产主每年便有机会节省3000美元。“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以前都支持这个提案,那现在在等什么?快投票,把提案送交给我吧。”

总统还说,一些重叠的法规让一些负责任的年轻家庭无法买到首个房子,“是什么在制约我们?让我们梳理好这个程序,帮助美国经济发展起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