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积木搭出一场银行抢劫案!德国玩具套装引争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11 11:40:30

 

用积木搭出一场银行抢劫案!德国玩具套装引争议 

这个惊险的抢劫场景是用积木搭出来的。

一个戴着墨镜的金发强盗用手枪对准了一名惊恐万分的银行职员,旁边是一摞摞的金条。恐怕没有哪个父母希望孩子们看到这种场景,但它恰恰是德国玩具制造商“百乐宝”(Playmobil)为年龄在4到10岁的儿童准备的最新积木套装。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0日报道,这套价格35英镑(约合人民币350元)的玩具囊括了上演一场惊险的银行抢劫案所需的任何组成部件,比如一个装满了钞票的保险柜、用于将ATM机撬开的螺丝刀,以及手枪和用于放入赃款的大号书包等。

产品一经上市,就引发不小争议,很多人认为这会对孩子们的成长产生非常不良的影响。致力于帮助少年儿童远离暴力的丹尼•布莱恩说:“这太可怕了,它将向孩子们发出错误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