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工作新鲜又冒险!“无人岛”住8个月年薪2万英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8 09:48:26

全球最好工作新鲜又冒险!“无人岛”住8个月年薪2万英镑
古苏格兰公司将派出两人一同居住在修道院中,修道院建于中世纪,古色古香且有两室。两名员工每年只需居住8个月。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结束一天的工作时,可曾有过逃离世俗、躲避激烈竞争的想法?现在有个绝妙机会!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英国一公司正在为“全球最好工作”公开招聘,希望能为苏格兰一个无人居住的荒僻小岛寻得一位管理经理,且每年只需居住8个月,年薪竟高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5万元)!

该公司还将另派一名员工与成功应聘者一同去管理Inchcolm岛,两人每年3月至10月期间一起住在岛上一座古色古香的中世纪修道院中。1123年,戴维一世国王的兄弟曾因路过福斯湾偶遇风暴暂时避难在岛上,随后戴维一世国王便修建了岛上的修道院,这里后来也成了奥古斯丁修士的修行之地。现在,修道院不仅对公众开放,也被认为是英国现存最好的神秘建筑群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