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CEO:经商者很挫败 资本主义需改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6 11:03:46

 
可口可乐CEO:经商者很挫败 资本主义需改进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肯特

据美国媒体2月5日报道,由于目前全球CEO信心不足,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肯特日前称,资本主义需要改进。

肯特最近在瑞士达沃斯对记者说:“我们经商者很挫败,政策制定者也很挫败,因为我们没有取得足够的进步来演变我们的模式,实现更好的管理,重振人们的信心。”

最近,与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同期出炉的第16次全球CEO调查报告显示,全世界仅有36%的CEO对2013年的预期“非常有信心”。

肯特指出:“我认为我们要对资本主义制度进行改进,使它更好地同人们的愿望和需要联系起来,来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世界。”他同时说,资本主义不能在没有替代的情况下被扔到一边,并且他对这种制度的进步持乐观态度。

据了解,可口可乐的股价同2011年7月30日的最高值40.56美元(约合252.7元人民币)相比,已经下跌了近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