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放烟火、保安拒放行 巴西夜总会大火233人遇难举国哀悼3天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9 08:56:25
分享

违规放烟火、保安拒放行 巴西夜总会大火233人遇难举国哀悼3天
医务人员询问逃出来的年轻人的状况。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1月27日发生在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圣玛利亚市一家夜总会的火灾目前共造成233人死亡、106人受伤,这是巴西50余年来最严重的火灾事故。正在智利访问的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取消行程提前回国,前往事故地点处理善后事宜,并宣布全国哀悼三天。据透露,该夜总会不仅违规经营燃放烟花,保安更是在事发时紧锁大门收钱不放行,遭到外界强烈谴责。

***违规经营放烟火 保安收钱才放行

火灾发生时,这家名为“亲吻”的夜总会内正在举行一场大学生聚会,参加聚会的多是圣玛利亚联邦大学的学生。2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舞台上演出的一个乐队燃放烟花弹时引燃了屋顶的泡沫隔音材料,火势迅速蔓延,夜总会顿时充满浓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