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政府称监狱暴乱导致58人死亡46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8 10:00:38
分享

委内瑞拉政府称监狱暴乱导致58人死亡46人受伤

委内瑞拉警察守卫在事发监狱外。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当地时间1月27日宣布,该国西南部监狱发生的暴乱已造成58人死亡,另有46人受伤。

27日早晨,委内瑞拉政府已经疏散了事发监狱的全部2000多名囚犯,他们被送往其他监狱。监狱事务部长爱丽丝·瓦雷拉公布了官方的伤亡统计,称有58人丧生,仍有46名伤者在住院接受治疗。

而一名当地医院的负责人26日称,监狱暴乱的死亡人数为61人,另有大约120人受伤,与官方数据不符。

1月25日,在巴基西梅托市附近的Uribana监狱发生暴乱。瓦雷拉称,当日在国家警卫队进行视察时,大批囚犯向他们开枪。暴乱的具体细节,政府部门还将进行进一步调查。这也是委内瑞拉18个月来发生的第四次大规模监狱暴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