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人质事件日本遇难者遗体抵东京 名单即将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25 09:35:23
分享

阿人质事件日本遇难者遗体抵东京 名单即将公布

遇难者的家属和外务大臣岸田文雄等政府官员在机场迎接,并向遇难者木棺献了花。

阿人质事件日本遇难者遗体抵东京 名单即将公布

阿人质事件9名日本遇难者遗体抵东京。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运载7名幸存者和9名遇难者遗体的日本政府专机,于当地时间1月25日上午6时50分许,从阿尔及利亚首都飞抵东京羽田机场。遇难者的家属和外务大臣岸田文雄等政府官员在机场迎接,并向遇难者木棺献了花,机场举行了简单的哀悼仪式。

在伊斯兰武装势力袭击中遇难的这些日本人,都是总部位于横滨的日挥公司的职员。神奈川县警察本部已经对此一案件立案侦查,今日将对遇难者进行尸检,以确定每位遇难者的死因。遗体最快于今晚移交给他们的家属。

25日上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在首相官邸召集对策本部会议,随后,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将发表遇难者的名单。

此外,在阿人质事件中遇难的10名日本日挥公司职员名单已经判明。他们是:新谷正法(公司最高顾问)、伊藤文博、内藤文司郎、绪方弘昭、渕田六郎、木山聪、川畑圭右、后藤康次、山田隆、前川秀海。除了最后确认的新谷正法的遗体之外,其余9人的遗体已经运抵东京。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