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螺姑娘”出怪招赚钱被捕 非请硬入做清洁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09:02:13

美国“田螺姑娘”出怪招赚钱被捕 非请硬入做清洁
美国版“田螺姑娘”
美国“田螺姑娘”出怪招赚钱被捕 非请硬入做清洁
沃伦写在纸巾上的家政服务账单。
美国“田螺姑娘”出怪招赚钱被捕 非请硬入做清洁
沃伦称自己只是驾车经过一所房子,然后想做些事,就走进屋打扫房间。

想必大家都熟知田螺姑娘的故事,可如果美国也出了个田螺姑娘,帮人做了家务,还会留下账单要钱,是否觉得很新奇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3日报道,53岁的苏珊·沃伦居住在美国俄亥俄州,被称为美国版的“田螺姑娘”。她经常不请自来,擅自闯入他人家里做清洁。最近她没有经过允许,为一户人家铲掉了房前车道上的积雪,邻居发现后觉得可疑报警,因此再次被捕。

早在去年5月份,沃伦就曾闯入一户陌生人家,洗了些咖啡杯,倒了垃圾,吸了尘除了灰,然后在一张餐巾纸上留下了75美元(约合人民币466元)的账单,上面写着:“我在你家做清洁,收费75美元”,还有地址和电话号码。房主雪利·布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她18岁的女儿醒来时,发现房子已经打扫干净了,还以为家里雇了个女佣。

沃伦因此被捕,被控盗窃未遂罪,判处一年的缓刑。她涉嫌闯入的这户人家是驾车路过时随机挑选的。她在接受审讯时表示,自己于5月的一天驾车经过房屋,并决定“做些事”,就进屋开始打扫房间。她还称自己做家政工作,有时会进入陌生人家中,给他们做清洁并留下账单。她曾经给其他家庭做过清洁,从未被投诉。

这一次,沃伦“重操旧业”被社区居民瞧见,认出她就是那个有“前科”的“田螺姑娘”,于是报警。警察赶到后,了解到沃伦仍处于缓刑期,就再次拘留了她,但并未因铲雪事件对她提出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