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人”艺术家拍摄深邃影子照片 反映自身不断变化个性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1 10:26:41

“隐形人”艺术家拍摄深邃影子照片 反映自身不断变化个性
赫瓦斯说,人们都在不断变化,这是捕捉他真正是谁的唯一诚实且可辩认的方式。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8日报道,西班牙艺术家赫瓦斯拍摄了名为“我不在那里”的系列影子照片。照片上除了他自己的影子,只有一双鞋,令人感到有些困惑,也发人深省。

赫瓦斯是智威汤逊广告公司创意与艺术总监。他表示,这个系列的创意来自他自己生活的变化,表达了他不确定自己是谁的感觉,也是现在看待自己的方式。他决定在照片上留下那双鞋是为了提醒自己,自己的个性至少还有片断残留,他不只是个影子。
 
他没有解释迫使他质疑自己身份的真实经历,但是他为照片写了几行说明文字。“我在这一刻改变着自己的生活。我不以过去常用的方式做出反应。这些照片是我现在看待自己的方式。”他也没有说明自己为什么选择鞋而不是其他服饰。但是,据心理学家说,鞋能揭示穿着者的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