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皮床大荧幕 十万英镑改装超豪华防弹车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9 09:39:15

香槟皮床大荧幕 十万英镑改装超豪华防弹车
豪华丰田外表不起眼,但内有乾坤。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7日报道,一辆外观极其普通、价值仅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8万元)的丰田红杉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不久前被它阔气的主人用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9.3万元)进行了朝豪华内饰改造,并为其安装了坚固的防弹外壁与全球顶级轮胎雷克夏尼。如此一来,在枪林弹雨中安卧在真皮榻上,品香槟、看电影、玩游戏亦不再是幻想。

据悉,车辆的驾驶舱和后座已被隔开,包括后尾箱在内的整个后座区域,被改造成一个豪华休息室。里面的两张真皮靠椅可以放平下来,车厢两边安装了iPad和监视器,正中央是一个超大宽屏,下方还有香槟酒柜,主人可与其亲朋好友舒服地躺着,边饮香槟边看电影。

辆车的外壁及挡风玻璃则可以抵挡7.62 乘51毫米口径的步枪射击,以及地雷、手榴弹等,该车的轮胎也从世界顶级轮胎雷克夏尼定制的。

雷克夏尼公司销售总监金称,可供如此改装的车系还有凯迪拉克攀登者、雪佛兰厢车和通用育空德纳里等。根据客户需要,整套改装车的费用一般在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9万)左右。所有内饰都由手工打造,追求个性化,在满足客户独特的奢华体验同时,兼备一个现代化移动办公室的功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