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杂志》125周年特赏 十大经典美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13:46:02

《国家地理杂志》125周年特赏 十大经典美图
 
《国家地理杂志》125周年纪念特刊

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1月13日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125周岁生日,刊物发布纪念特辑,展示该杂志上这一个多世纪以来最经典的美图。

《国家地理杂志》创刊于1888年,由美国一家非盈利科教组织“国家地理协会”创办。许多充满才华、梦想与激情的摄影师汇集于此,足迹遍布全球,为世界读者奉上一场又一场视觉盛宴。

《国家地理杂志》刊出过许多享誉全球的精彩照片,最有名的当属“阿富汗女孩”。它是1985年6月期的封面照片,捕捉了一个用摄魄的绿眼睛直盯镜头的阿富汗12岁女孩。这张照片由摄影师史蒂文•麦柯里摄于巴基斯坦白沙瓦难民营的一间小教室。2002年时,《国家地理杂志》还找到了当年这个小女孩并确认了她的身份,当时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作为封面人物已经世界闻名了。

类似这样举世闻名的照片数不胜数,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令人难忘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一饱眼福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