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肖像遭民众恶搞 各种创意层出不穷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4 09:17:03

英国凯特王妃肖像遭民众恶搞 各种创意层出不穷
凯特王妃标志性的卷发搭配“憨豆先生”的笑脸,有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感觉

当地时间1月11日,英国国家肖像馆展出了由艺术家保罗·埃姆斯利创作的凯特王妃首幅官方肖像——《剑桥公爵夫人殿下》。虽然该肖像得到了威廉王子夫妇的认可,但却遭到了英国民众的种种批评。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2日报道,一些对该肖像画颇有意见的艺术家和民众近日通过各种手段对凯特王妃的这副肖像进行了恶搞,以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

很多民众表示凯特的肖像和本人有很大区别,有人认为这副肖像看起来要比现年31岁的凯特王妃老得多,还有人则认为肖像中的凯特并不像是在微笑,更像是在做鬼脸,此外还有多位英国艺术家对这幅画表示了不满,“画像里的凯特王妃看起来可怕极了,”英国知名艺术评论家戴维·李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