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工作大比拼 玩滑水年薪2万英镑游遍全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4 10:21:00

世界最好工作大比拼 玩滑水年薪2万英镑游遍全球

英国公司招聘滑水道测试员,年薪2万英镑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工作满意度可以通过薪水、安全感、事业发展、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性等方面进行衡量,高薪并不能保证你能快乐地工作,表面看起来好玩的工作却不一定就是令人满意的。调查显示,迪斯尼主题公园工作人员的工作满意度甚至比军人低。如果你想找一份好玩而同时又有机会赚大钱的工作,不妨考虑以下这几种职业。

***滑水道测试员

英国一家旅游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提供或许是世界最好玩的工作——滑水道测试员。除了2万英镑年薪,这位幸运儿还能在6个月内飞往全球各地参观世界最好的水上乐园,为他们的滑水道打分。

英国著名旅游公司“第一选择”在招聘广告里说,测试员将飞往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土耳其和埃及等国的20个度假圣地,实地游玩并测试滑水道,应聘者必须爱玩乐、有激情的,同时对水上乐园很着迷。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应聘者必须愿意经常旅行、对穿泳衣工作十分自在、很乐意将自己弄湿。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岁的英国居民,应该上传一段30秒的工作申请视频。

在2月28日申请截止后,公司将挑出5名候选人,并让他们在水上乐园现场证实自己具备相关的技能,最后胜出者将赢得一份年薪20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这份工作的期限只有6个月。

公司假期创新部门负责人加斯金斯称:“这对那些想要逃离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是一份非常棒的工作,这位幸运儿今年夏天就可以在水上乐园游玩,给滑水道评分了。”6个月的合同结束后,作为公司的答谢,测试员将获得双人免费入住公司度假酒店7天的礼物。

公司前任滑水道测试员汤米在4年内已经环球旅行10万多公里,他认为这是世界最好的工作,只是有时候天气有点冷还要下水,除此之外都很棒。“我的工作也有严肃的一面,责任很大。泳池和滑水道是家庭度假重要的一部分,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