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高厕所下月开放 游客“方便”时可观美景

来源:中国日报
2013-01-11 16:33:46

英国最高厕所下月开放 游客“方便”时可观美景

从伦敦“最高厕所”可看全城美景

虽然只是个空间狭小的厕所,但从这里能看到很远距离的美景,你会不会心动呢?据英国媒体1月11日报道,在西欧最高的建筑、位于伦敦的“碎片大厦” 的68层有一个独特的厕所下月将对公众开放,从厕所里人们可以尽情欣赏伦敦美景。

站在碎片大厦68层的这个厕所里,伦敦的标志性景观尽收眼底,包括伦敦塔和泰晤士河。据相关人士介绍,碎片大厦景点的厕所多数在一层,而68层的“景观厕所”也只对部分有特殊需要的游客开放。大多数游客还是只能从其他观景区欣赏伦敦美景。

这个名为“碎片的视野”的景点将于2月1日开放,成人票价为24.95英镑(约合250元人民币),儿童票价为18.95英镑(约合190元人民币)。当天的观赏门票一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

在普通观景区,人们还能通过特殊的望远镜看到各种景象。只要选中一个区域,再按一下按钮,那里的白天景观、落日景观和夜景立即呈现出来。大厦的总裁安迪·尼贝里说:“这里是你能一下子看到整个伦敦的唯一地方,是对伦敦探索的自然起点。”

据悉,碎片大厦是耗资20亿英镑(约合200亿元人民币)的伦敦桥区域重建工程的一部分。这座1016英尺(约310米)高的三角形摩天大楼大多数面积为办公区,有三层为餐厅,还有一个包括200间房的香格里拉酒店将于今年夏天开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