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再吃也不胖!胃泵机消除卡路里传福音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1 09:09:53

“吃货”再吃也不胖!胃泵机消除卡路里传福音
在人体完全消化食物之前,从使用者肚子里抽出食物的AspireAssist“胃泵机”。

对管不住嘴又担心长胖的人而言,这或许是一种好办法:用“胃泵机”直接从胃里吸出多余食物。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1月9日报道,发明家最近设计出一种小装置,能让人们随心所欲地吃喝,而不再担心摄入过多卡路里导致肥胖。
这种名为AspireAssist的“胃泵机”是一个小型手持设备,有一根与植入下腹外侧皮肤端口连接的管子,可以在饭后20分钟直接吸出胃中部分食物,排入厕所,只留下1/3卡路里供身体吸收。不需要时,医生可以在15分钟之内去除装置。
 
发明者表示,经过一年的试验,参与的24名肥胖症患者平均减去约45磅(约21公斤)的体重。
制造“胃泵机”的Aspire Bariatrics公司CEO凯瑟琳·克罗塞尔表示,这一仪器为病态肥胖患者提供了可行的减肥办法。

 
55岁的瑞典人米凯尔·塞德哈格是受试者之一。去年,在植入该装置时,他的体重为264磅(约120公斤),现在他的体重为200磅(约91公斤),而且还在继续减轻。他表示,这种装置就是为自己设计的,他的体重起伏了30年,而这个办法不仅帮他减轻了体重,而且使之保持稳定。
 
2011年以来,包括瑞典在内的欧洲部分地区使用了这种装置,但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尚未批准这一装置在美国使用。
  
位于纽约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营养学临床副教授凯希·阿尤伯表示,他被“胃泵机”吓着了,但是他对这项发明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人们总是希望能够随意吃喝、不用理会卡路里。他认为这仅仅是一种辅助装置,无助于改变人与食物的关系,用上它的人会永远不想把它取下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