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食物从胃里抽出?新发明让你不担心卡路里摄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0 15:29:42

多余食物从胃里抽出?新发明让你不担心卡路里摄入
 
AspireAssist的工作原理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月9日报道,包括摄位车(Segway)发明者在内的几位发明家成功研制出一种器械,使人们在大块朵颐的同时不必担心卡路里问题。

这款名为“AspireAssist”的设备通过从胃部吸出食物,使得人体只能吸收大约1/3的卡路里。

使用者可以在进食完20分钟后,通过一根手持式的小管清空胃部30%的食物进厕所。这根小管被固定在腹部外面。

发明者说,没有被消化的卡路里即是没有被吸收的卡路里,因此可以用来减肥。

一年来对24名肥胖者的测试表明,使用者平均减掉了49%的超重体重,大约45磅(约合20公斤)。

55岁的瑞典人Mikael Cederhag是其中一位测试者。在去年刚使用AspireAssist时, Cederhag的体重高达264磅,一年后,他的体重降至200磅,而且仍在下降。

Katherine D. Crothall,是Aspire Bariatrics的CEO以及AspireAssist制造商。她表示理解人们为什么会觉得插管抽取很恶心,但是坚持认为这是为极度肥胖者减肥的一个可行办法。

从2011年开始,AspireAssist已经在欧洲瑞典等国一些地区有售。目前,该产品仍然在美国进行持续实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总局也还没有批准其使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