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巨蟒半夜袭击两岁女童 勇敢母亲徒手驱赶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9 10:21:22

她表示:“莎拉细细的手臂被咬了三下,鲜血直流。我当时眼中似乎看到的都是鲜血,耳朵听到的都是莎拉的尖叫声。我被吓疯了,半夜惊醒后看到这种情景实在太吓人了。”格斯里还说,在蟒蛇现身前几天,她曾注意到自己饲养的宠物猫行为异常。
 
经历了半夜惊魂后,莎拉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出院返回家中。
 
在当地经营着一家蛇类驱赶公司的特克斯·蒂利斯指出:“从体型和状态来判断,这条蟒蛇并不想吃掉这个孩子。它可能是在试图拥抱这个女孩。在蟒蛇下巴底端长着一排传感器,它们能够感受到周边事物发出的红外线。因此在黑暗中,蟒蛇可能会把孩子当成是发热点。”
 
据悉,这条袭击莎拉的蟒蛇随后被当地的野生动物官员捕获。但在格斯里的要求下,官员们最终将之放生。
 
其实,蛇类“入侵”民居事件在澳大利亚并不罕见。上个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地区一名3岁男孩误把一窝蛇蛋抱回家藏在卧室壁橱内,这些蛇蛋随后“孵化出几条毒蛇”。当月,达尔文市一个托儿所内因发现蛇窝而不得不在圣诞之前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