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拥枪团体组织“爱枪日”活动 向奥巴马施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13:28:38
分享

美国拥枪团体组织“爱枪日”活动 向奥巴马施压

美国拥枪团体打算组织“爱枪日”活动,向奥巴马施压。

据美国媒体1月7日报道,美国拥枪团体呼吁枪支爱好者在1月19日组织“爱枪日”活动,反对控枪。他们还计划在总统奥巴马20日的就职仪式前,就枪支问题向其施加压力。

多个拥枪团体组成联盟,其中包括第二修正案基金会、革命政治行动委员会、保守派行动警戒组织等。他们向枪支爱好者发出呼吁,反对桑迪•胡克校园枪击案以来,奥巴马所提出的控枪计划

“爱枪日”活动主席拉里•沃德批评奥巴马说:“我们从来没有过像他这样的总统。他对宪法、国会、法院以及美国人民的意愿冷酷无情,毫不尊重。”

震惊世界的桑迪•胡克校园枪击案爆发后,美国总统奥巴马让副总统拜登负责枪支管理,推动控枪计划。

有美国媒体分析显示,奥巴马在第一届任期中出台了两项拥枪规定,允许民众携带上膛的武器进入国家公园,也可以带上火车和汽车。为此,美国控枪团体批评奥巴马,认为他在枪支管理方面“不及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