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上大喝免税酒 醉后发酒疯遭众人五花大绑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6 10:07:02

男子飞机上大喝免税酒 醉后发酒疯遭众人五花大绑
纽约男子安迪·埃尔伍德将事件经过和现场照片上传至微博。

来自纽约的安迪·埃尔伍德从乘坐这趟航班的朋友那收到现场照片,随后将照片上传到了自己的微博上,并描述了事件经过。

对于乘客被五花大绑这一事件,冰岛航空公司面表示无法证实照片的真实性,但承认确有一名男性乘客在冰岛飞纽约的航班上被管制起来。

冰岛航空公司发言人迈克尔·劳赫艾森说,该乘客的行为对他人造成了威胁,为确保飞机上人员的安全,男子才受到管制和监控。他还表示,所有航班都备有胶带和捆扎绳,目的就是为了对付类似事件,这些是控制乘客所使用的标准装备。

无独有偶,上周四美国警方逮捕了一名飞行员,起因也是醉酒。这位名叫科尔比约恩·耶勒·克里斯蒂安森的飞行员当日正计划从明尼苏达州的阿波利斯飞往纽约。上午6点30分,正当克里斯蒂安森进行飞前检查时,警察对他进行了醉酒测试,发现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超标,随后他被警察带走。这导致航班被推迟了两个半小时,直到替班飞行员来接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