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受困西方禁令 军火不足资金短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5 16:56:56
分享

叙利亚反对派受困西方禁令 军火不足资金短缺

叙利亚反对派在阿勒颇向政府军开火

据英国媒体1月5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目前面临资金短缺和军事补给不足的局面。虽然受到西方社会和阿拉伯世界的广泛支持,反对派的现状并没有本质好转。

该国主要反对派“叙利亚全国联盟”的成员说,在向他们提供军事装备方面,西方国家有严格的禁令,并且依然没有放松的迹象。有阿拉伯国家2012年为反对派提供武器,但是受到禁令影响,补给也在减少。

一名叙利亚商人说:“补给正在一点点用光。现在主要还是靠叙利亚的个人们提供资金。”这名商人从内战一开始就资助反对派。

这名商人补充说,因为缺乏物资,反对派已经放弃了席卷全国的希望,转而改变战争策略。反对派开始袭击落单的政府军事基地,以免受到政府军的空袭。这样做还有机会缴获武器,缓解物资短缺的困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