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仍有望 冲突不断客机停飞阿勒颇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1 09:04:52
分享

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仍有望 冲突不断客机停飞阿勒颇
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右)29日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谈。

综合外国媒体12月30日报道,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29日到访莫斯科,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仍有可能通过外交途径解决叙利亚冲突。 

***卜拉希米称谈判失败叙利亚将成“地狱”
 
“如果仅有坠入地狱和开启谈判这两个选择的话,那么所有人都必须努力朝着后一个选项努力以解决叙利亚危机。”卜拉希米29日表示,尽管开启谈判的过程艰难且复杂,但已经“别无他法”了。
 
本月27日,卜拉希米结束了对叙利亚为期5天的访问。在此期间,他呼吁叙利亚危机有关各方付诸努力、实现危机的和平解决,并首次谈到在叙利亚组建过渡政府一事。
 
不过,卜拉希米并没有透露有关过渡政府的细节问题,只是强调在过渡政府期间,叙局势不应该出现“崩盘”,而对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去留问题,他没有明确表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