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上网限制出损招 美国少女用安眠药迷倒父母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5 08:58:09

对抗上网限制出损招 美国少女用安眠药迷倒父母
15岁少女住在加利福尼亚洛克林的葛洛夫街。
对抗上网限制出损招 美国少女用安眠药迷倒父母
两名少女购买安眠药,加进奶昔,给15岁女孩的父母喝。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克林的两名少女日前为了对抗其中一人的父母限制上网的要求,竟然使用安眠药致使毫无戒心的家长昏睡。事情败露后,两名少女被送交司法机关,等待接受惩处。

据悉,其中一名15岁的女孩家教很严,父母要求她在晚上十点前关闭电脑,并上床睡觉。为了避开这个禁令,她和16岁的伙伴商量后决定对父母“下黑手”。上个月28日,这名少女和她的伙伴在巧克力香草奶昔里添加安眠药后,送给自己的父母喝。当时,女孩的父母感觉到饮料味道奇怪,并发现里面有颗粒物,但是还没等提出疑问他们就昏睡了过去。第二天,因为出现宿醉的症状,他们来到洛克林警察局报了案,等真相查明以后,他们十分痛心。

据女孩的妈妈介绍,女孩其实是他们的养女,而且她感觉自己之前也曾被女儿下过药。不过,女孩在接受调查时表示,父母限制上网的行为过于苛刻,她是迫不得已才决定铤而走险的。
目前,司法部门还未决定究竟该如何惩罚两名少女。一名负责调查案件的警察表示 :“如果他们是成年人的话,可能面临监禁。”由于两名女孩均未成年,所以警方并未向外界透露她们的名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