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27岁新女友或成为意大利未来“第一夫人”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9 09:16:48

贝卢斯科尼27岁新女友或成为意大利未来“第一夫人”
现年27岁的帕斯卡尔或将成为意大利未来的“第一夫人”。

    既想重返政坛又想获得美女,日前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承认已经与现年27岁的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订婚,有媒体戏称,如果老贝赢得明年的大选,那么帕斯卡尔或将成为意大利未来的“第一夫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2月27日报道,年轻的帕斯卡尔来自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本月早些时候,她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恋情被老贝的好友曝光,并且老贝自己也承认:“我已经跟帕斯卡尔订婚了,我终于觉得不孤单了,她是位外貌美丽、内在更美的女孩,她爱我,我也有同感。”老贝还表示自己的女儿玛丽娜也十分喜欢帕斯卡尔。
 
帕斯卡尔是一名专业婚礼摄影师的女儿,14岁开始当电视女郎,后来开始学习政治学并担任过意大利省议员的职务,她是老贝的铁杆粉丝,“他就像一位摇滚明星,我非常崇拜他,”帕斯卡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并且帕斯卡尔曾经说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是“家庭、政治和贝卢斯科尼先生”。
 
据报道,二人的首次相遇是在2004年的一次餐会上,“我们当时在罗马聚餐,我穿着‘西尔维奥,我们想你’的T恤,”帕斯卡尔说。
 
现年76岁的贝卢斯科尼是意大利著名的企业家和首屈一指的富翁。1994年,贝卢斯科尼正式步入政坛,一共三度出任总理,他是二战后意大利任职总时间最长的总理。目前贝卢斯科尼已经准备再度竞选意大利总理,一旦成功当选,帕斯卡尔就可能成为意大利的“第一夫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