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参加慈善越野赛 展示强健体魄受伤也不在乎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9 09:16:48

卡梅伦参加慈善越野赛 展示强健体魄受伤也不在乎
卡梅伦涉水前行。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地时间12月26日参加了一场慈善越野赛跑,在支持慈善事业的同时,也不忘展现他的运动才能。赛跑全程只有大约1英里,本来应该很轻松。但是赛前突然天降大雨,河里的水量比往年都大,再加上冬天严寒的天气,对参赛选手构成了严峻考验。出于安全考虑,部分河段甚至干脆禁止儿童参与。
 
卡梅伦当天身穿黑色运动衣,右腿膝盖还绑了一个护膝,看来准备充分。在所有109名参赛者中,卡梅伦第46个完成比赛,成绩是18分23秒。有趣的是,一名男子化妆成圣诞老人参赛,成绩正好排在卡梅伦前面。
 
卡梅伦在跑步过程中腿部擦伤,但他并不在意。到达终点后,他与早已守候在那里的夫人萨曼莎赶紧合影留念。活动组委会给卡梅伦颁发了一枚奖章,当然所有参赛者人人有份。
 
这项越野赛跑于2006年在首次举办,起点和终点都是科茨沃尔德地区的一家酒吧。今年,每名参赛者都需要缴纳5英镑的报名费,这笔钱已经捐给了当地一家慈善机构。
 
卡梅伦虽然成绩一般,但着实不虚此行。他支持慈善,展示运动才能,还大显亲民形象。另外,卡梅伦并不是比赛中唯一的名人。除了他,伦敦伦敦奥运曲棍球奖牌得主贝斯•斯托瑞也接受邀请参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