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释放“可怕不良气味” 美联邦公务员收到部门斥责信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4 10:09:57

持续释放“可怕不良气味” 美联邦公务员收到部门斥责信
收到斥责信的SSA工作人员及其妻子。

据外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因在办公室“释放可怕的不良气味”,美国社会保障总署(SSA)的一名工作人员最近接到了其所在部门下达的、长达五页的斥责信。斥责信是该部门对员工实施正式处罚的一种举措,将在员工档案里最多保留一年的时间。

这名员工现年38岁,在SSA主要负责处理与残疾人员相关的保险索赔案例。据他的同事透露,这名员工曾表示自己之所以“不断释放可怕气体”,是因为患有乳糖不耐受疾病,并打算进行治疗。

但是,这封斥责信认为,该员工没有拿出确凿证据证明他有不可控制的胃肠胀气,“相信你能够控制这种状况”。斥责信还列出实例,指责他的“行为与联邦人员身份不相称”:在17天里,排放60次“胀气”,形成令同事“无法忍受”和“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斥责信最后称,这名工作人员的行为“粗鲁、失礼且完全不妥当”,应该受到正式处罚,并将在其个人档案中保留一年。

该员工所在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对于此人来说,向其下达斥责信“是最轻的处罚,能够加深他对自己行为严重性的印象,对防止未来的不良行为很有必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