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步枪协会呼吁“好人持枪制止坏人”遭抗议

来源:中新网
2012-12-23 11:07:16
分享

    拉皮埃尔并未接受记者提问,但现场有抗议者打断他的话,一名抗议者高举“NRA杀死了我们的孩子”的标语高喊:“NRA手中沾满了鲜血。”

    拉皮埃尔的讲话也引来诸多批评,其观点被指是极端和危险的。新泽西州议员劳藤伯格指出,这么做只会让校园内出现更多枪支。他说,NRA居然会想在康州发生枪击悲剧后,让这个社会充满更多枪械,实在不可思议。

    康州枪击案发生后,有40多万人在网上请愿要求政府解决枪支暴力问题。奥巴马也呼吁民众向国会议员施压,加强枪械管制。他表示,他需要民众帮忙并组织起来,打电话给国会议员,代表所有孩子站出来,大声说“够了”,“我将尽一切努力来保护我们的儿童。”

    此外,750多名美国市长组成的“市长反对非法枪支”20日发起网上签名和打电话运动,并在《纽约时报》上刊登全版广告,呼吁市民留下姓名和电邮,或打电话给选区议员,敦促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终止枪支暴力行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