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痴情男子树上吃喝拉撒九个月 苦等出轨妻子一声道歉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1 09:04:33

印度痴情男子树上吃喝拉撒九个月 苦等出轨妻子一声道歉
桑贾伊的家乡位于瓦腊纳西的巴拉贡村。
印度痴情男子树上吃喝拉撒九个月 苦等出轨妻子一声道歉
最初桑贾伊拒绝进食,单靠从树枝上摘下来的番石榴充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过去9个月一直生活在树上,吃在树上,睡在树上,甚至直接在树上解手。这名被妻子戴绿帽子的男子自从发现她的出轨行为后,爬到树上一呆就是9个月,他要妻子道歉才肯下树。

男子名叫桑贾伊,现年25岁。去年,他娶了塔拉为妻,婚后搬到孟买。今年3月的一天,桑贾伊比平常早些时候下班回家,却发现新婚不久的妻子和隔壁邻居正在床上行苟且之事。他恼羞成怒,要求妻子为自己的不忠道歉,但遭到拒绝。为解决分歧,桑贾伊把她带回老家。

然而妻子的态度仍然没有丝毫转变,还想返回孟买。桑贾伊做出了最后的努力,他爬上村旁的一棵番石榴树,自那之后一直呆在树上。他说,只有当妻子为自己的出轨行为道歉、回心转意时,他才会下树。不过尽管家人多次尝试说服塔拉,她仍不让步。

在树上的生活究竟是何滋味?恐怕只有桑贾伊自己知道。刚开始,他拒绝进食,靠从树枝上摘下来的番石榴果腹。但当番石榴全被吃光以后,他不得不收回自己的骄傲,吃母亲从家里给他带的食物。母亲库什玛·德夫在接受采访时说:“3月9日,他爬上这棵树后就一直呆在上面。每当我们试图劝他下来时,他就威胁说要自杀。我们只有经常去树下,问他有什么需要。”

一些村民称,曾看到桑贾伊认为没人发现时从树上爬下来,在地面上溜达一圈。不过如果他认为有人在附近,会很快回到树上。桑贾伊的姐姐尼莎告诉媒体,他们没有打电话报警。“我们认识到如果我们向外界求助,桑贾伊可能会伤害自己。只要他在树上是安全的,我们就替他高兴。”

如今,9个月过去了,桑贾伊还在树上,妻子一直没有向他表达歉意。不知道他是否会坚持己见,继续呆在树上等待妻子回心转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