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两渔民迷失荒野数月 零下30度吃同伴尸体存活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0 09:57:08

俄两渔民迷失荒野数月 零下30度吃同伴尸体存活
二人在迷失荒野三个月后,于11月底被救援人员发现并送往安全地点。

今年11月底,二人被救援人员发现并用直升机送到安全地点,同时救援人员在他们的宿营地附近发现一具人类尸骸,该尸体后被证实是库洛琴科。这一消息传出后,俄罗斯民众议论纷纷,有人甚至猜测二人为活命谋杀并吃掉了库洛琴科。俄罗斯当局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不过目前警方确认二人是在同伴死后才将其吃掉的。

“在接受询问期间,幸存者证实食人事件确实发生过,但这并不是谋杀,因为他们吃掉同伴的时候,同伴已经因为无法适应寒冷的环境而死亡,”调查人员说。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还表示,他们上周曾带着阿卜杜拉耶夫寻找科马洛夫的下落,他们发现了四人乘坐的吉普车,但是没有找到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